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樂東2022年春風行動招聘會舉行 多渠道促進農村勞動力就業

2022年02月15日18:35 | 來源:樂東縣廣播電視台
小字號

“春風送溫暖 就業送真情”,2月14日上午,樂東黎族自治縣2022年春風行動招聘會在萬沖鎮排慎村舉行,為企業和求職者搭建雙向選擇的溝通交流平台,滿足城鄉勞動力就業需求和企業用工需要。

記者在招聘現場看到,廣大求職者認真閱讀企業用工需求,與企業代表深入交流,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崗位。

招聘會由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縣就業局承辦。共有十多家企業進場招聘,提供汽車、金融、技術人員、管理員等崗位,進一步搭建了對接平台,讓求職者與用工企業面對面溝通。

下一步,樂東還將精心組織,持續開展“點對點、一站式”服務,最大程度為供需雙方提供面對面洽談的機會,多渠道促進農村勞動力就業。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