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昌江石碌鎮礦建社區舉辦元宵節游園活動

2022年02月15日18:39 |
小字號

為歡慶即將到來的元宵佳節,2月13日上午,昌江石碌鎮礦建社區在社區休閑園舉辦元宵節游園活動。通過節目表演、包湯圓比賽與趣味游園等豐富多彩的慶祝方式,讓居民了解元宵節的來歷和傳統風俗,提前感受元宵節熱鬧、喜慶的氛圍。

包湯圓比賽。陳晨 攝

活動現場,伴隨著悠揚婉轉的音樂,由社區居民自編自導的《太極拳》《想西藏》等節目依次上演,烘托起現場氣氛。隨后的包湯圓比賽中,參賽的社區居民使出渾身解數,揉搓面團、填放餡料、捏擺造型,在群眾的歡呼聲中,一個個白白胖胖的湯圓很快就擺滿了桌面。等到湯圓煮熟出鍋,現場的居民們一同吃湯圓,共話家常。

品完湯圓,大家又積極參加猜燈謎、丟沙包、並肩跑等游園活動,現場一片歡聲笑語、其樂融融。

石碌鎮礦建社區居民蒙紫說:“節目特別多,有包湯圓,還有廣場舞,我參加了很多項。希望社區每年都能辦一次,讓大家熱鬧一下。”

來源:昌江縣融媒體中心  記者/陳晨 何國志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