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樂城推出PRP注射治療退行性關節炎普惠活動 海南居民8000元全包

2022年02月15日19:22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瓊海2月15日電 (李學山)2月15日,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穎奕國際醫療中心在PRP注射治療退行性關節炎“海南居民普惠活動”新聞發布會上宣布,正式推出限時3個月的PRP注射治療退行性關節炎“海南居民普惠活動”。

據悉,該活動適用於滿足辦理海南省居住証條件的人群,如在海南有穩定就業、合法穩定住所、連續就讀的人群,滿足上述條件的關節炎患者僅需8000元即可享受原價13750元的PRP治療套餐,造福海南居民關節炎患者。

發布會上,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管理局相關負責人表示, 穎奕國際醫療中心從去年年底開業至今,為客戶提供國際領先的抗衰醫美、運動康復等治療方案,致力進一步提升樂城醫療健康服務水平,助力海南自貿港建設。此次推出限時3個月的PRP注射治療退行性關節炎“海南居民普惠活動”,為海南關節炎患者帶來新療法、新選擇。

穎奕生物集團總裁凌楷鈞介紹了PRP注射治療退行性關節炎“海南居民普惠活動”的內容和適用人群。據介紹,穎奕國際醫療中心的PRP療法引進了美國Arthrex的ACP(富血小板血漿制備器)採集血液,可濃縮2-3倍的血小板和生長因子。據Anitua和Graziani的研究顯示2和4倍之間的濃度具有最強的細胞增殖作用和對透明質酸合成的刺激。ACP無需抗凝劑,隻需採集15ml血量,5分鐘便可獲得較純的血漿和血小板,減輕患者痛苦和不適。此外,ACP雙注射器和蓋帽封閉的設計,還能降低血液污染風險。

穎奕國際醫療中心是一所全台資三級綜合醫院。得益於博鰲樂城先行區的政策支持,於2021年12月22日正式開業。凌楷鈞表示,該中心推出本次活動旨在助力海南自貿港建設,回饋廣大海南省居民,造福海南居民關節炎患者。未來,穎奕國際醫療中心將持續引進國際先進的醫療技術、醫療器械和藥品,積極搭建並開展國際學術交流與業務合作,不斷提高醫療服務品質和國際醫療旅游服務能力,讓老百姓在樂城先行區就能體驗國際一流的優質診療服務,助力海南衛生健康事業高質量發展。

相關鏈接:

PRP(Platelet Rich Plasma),即富血小板血漿,一種從自身血液中提取的血小板濃縮物,也就是濃度比較高的自身血小板濃縮血漿。血小板能夠凝結血液並釋放有益的生長因子,促進損傷修復和組織愈合。這是一種非手術治療技術,通過在損傷部位注射PRP,創造一個更好的愈合環境,從而刺激受損部位使組織更好更快速的愈合。

(責編:潘惠文、陳海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