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樂東二院“互聯網+院外護理”讓關愛延伸到院外

2022年02月16日11:33 |
小字號

樂東黎族自治縣第二人民醫院自2019年7月開展互聯網+延續護理服務以來,總共上門服務450人次,且服務得到了廣大居家患者及家屬的認可,特別是對於行動不便患者的延伸護理服務,給患者和家屬解決了極大的出行困難,真正做到急患者所急,想患者所想,優質護理服務。

過去對患者的護理僅限於住院患者,出院后就終止了護理服務。雖然患者的大部分健康問題在住院期間已經解決,但是很多患者回家后仍然出現很多健康問題,隨著人口的老齡化,慢性病患者日益增多,出院后的患者仍然有很高的健康護理需求。樂東二院特推行的互聯網“線上申請,線下服務”的模式,樂東沿海地區的罹患疾病或行動不便的特殊人群通過網上預約、電話預約或現場預約等方式,獲得樂東二院護理提供的專業、便捷的居家上門醫療護理服務。如何延續護理,具體如下:

延續護理提供的服務范圍及時間:

1.服務對象:高齡或失能老年人、慢病患者、康復期患者和臨終關懷患者等行動不便的人群,

2.服務項目:提供慢病管理、康復護理、專項護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醫療護理服務。

3.服務范圍:樂東沿海地區

4.服務內容:靜脈輸液、皮內/皮下/肌肉注射、PICC維護、留置胃管/更換胃管、留置尿管/更換尿管、傷口/造口清洗換藥、母嬰護理及其他治療護理服務。

5.網上預約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07:30-10:30,下午14:30-16:30。

6.上門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08:00-11:30,下午14:30-17:30。

如果您也有需要,請按以下步驟就可以完成預約、挂號、繳費,樂東二院最專業的護理團隊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咨詢電話0898-38922722。

預約流程

1.首先打開微信頁面,點擊“搜索”按鍵,搜索公眾號。

2.輸入樂東黎族自治縣第二人民醫院,先關注公眾號。

3.打開醫院公眾號頁面,點擊“導診”按鍵,選擇“院外護理預約服務”。

4.在“護理預約”頁面填寫需要護理的患者信息,填寫完畢后點擊“提交”,顯示提交成功既是預約成功。

挂號流程

1.首先打開醫院公眾號頁面,點擊“導診”按鍵,選擇“當天挂號”。

2.在“科室列表”頁面找到“延續護理服務部”,打開后選擇需要挂號的護士名字。

3.選擇一個護理的時間段。

4.選好后點擊“立即付款”,付款成功后既是挂號成功。

繳費流程

1.首先打開醫院公眾號頁面,點擊“診療”按鍵,選擇“我的賬單”。

2.在“門診、住院繳費”頁面,點擊門診繳費,付款成功后既是完成繳費。

(樂東縣第二人民醫院)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