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瓊中召開組織工作和宣傳思想工作會議

2022年02月16日16:39 |
小字號

2月15日上午,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組織工作和宣傳思想工作會議召開。縣委書記徐斌出席會議並講話。縣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李世榮主持會議。 

徐斌指出,過去一年,全縣組織、宣傳部門認真貫徹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組宣工作取得了新的進展,為縣域高質量發展提供了堅強保障、營造了良好氛圍、凝聚了強大合力。

徐斌要求,新的一年,要突出重點、統籌結合,不斷開創組織和宣傳工作新局面。組織部門要牢牢把握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堅持黨建引領海南自貿港建設,在選干部、配班子、建隊伍、聚人才等主責主業上下功夫,為推動各項事業蓬勃發展提供堅強組織保証和人才支撐。堅持政治統領,把政治建設貫穿組織工作的各方面全過程。建強戰斗堡壘,不斷增強各領域基層黨組織政治功能和組織力凝聚力。堅持選賢任能,著力培養與時俱進能擔重任的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聚焦選人留人,加快集聚培養自貿港建設所需人才。堅持精准服務,用心用情做好新時代老干部工作。宣傳部門要突出主題主線,把握好“穩字當頭、穩中求進”這條工作原則,堅定主心骨、匯聚正能量,以宣傳思想工作的出新出彩,為瓊中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要扎實推動理論武裝走深走實走心,筑牢思想文化基礎,加強對外宣傳。

徐斌強調,做好新時代組織和宣傳工作,關鍵在領導。各級各部門要把組宣工作擺在重要位置,上下聯動、齊抓共管,把這兩項工作抓實抓細抓出成效,為加快建設“一縣三城五地”,努力把瓊中打造成為海南自貿港“綠色高地”而不懈奮斗。 

會上,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陳明,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國清分別對2021年全縣組織和宣傳工作進行了客觀的總結,並對今年的主要工作進行安排部署。會議傳達了2022年全省組織部長會議、全省宣傳部長會議、全省文明辦主任會議、全省外宣工作會議精神。

(瓊中融媒體中心 陳歡歡 王小霏)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