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昌江與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簽訂金融服務鄉村振興戰略合作協議

2022年02月17日14:35 |
小字號

為充分發揮政銀合作優勢,全面提高金融服務鄉村振興工作成效,加快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推動鄉村振興戰略實施,近日,昌江縣政府與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在縣機關辦公樓623會議室,簽訂金融服務鄉村振興戰略合作協議,就金融服務鄉村振興加強合作。

縣委副書記、縣長梁明主持簽約儀式。

省農村信用社黨委委員、副主任劉國鑫一行人參加簽約儀式。

縣委常委、副縣長吳增榮代表縣政府,與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簽約。

簽約前雙方進行了會見交流。梁明對劉國鑫副主任一行人表示歡迎,對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長期支持昌江發展表示感謝。梁明指出,近年來,昌江大力推進海南(昌江)清潔能源高新技術產業園建設,生態環境、政策環境、營商環境不斷優化,經濟社會積極向好發展。站在新的歷史起點,希望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繼續關注昌江各大領域,深入對接昌江建設發展需求,拓寬合作領域,全面深化合作,助力昌江建設發展,實現互利共贏。

梁明強調,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是現階段做好“三農”工作的總抓手。希望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聚焦昌江“三農”發展需求,創新金融產品,引導金融資源進一步向服務實體、服務“三農”、服務鄉村振興等集聚,為支持昌江綠色可持續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貢獻。雙方要以此次簽約為契機,進一步加強交流對接,深化拓展合作,挖掘潛力,共同推動昌江在鄉村振興道路上邁出扎實步伐。

劉國鑫表示,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將以此次戰略合作為契機,進一步加強與昌江的溝通交流,在資源配置、綜合服務、金融創新上給予優先支持,在基礎設施、中小微企業、“三農”發展等領域開展深度合作,為昌江鄉村振興戰略實施注入源源不斷的金融活水,共同譜寫昌江高質量發展的新篇章。

縣金融辦、中國人民銀行昌江支行、縣農業農村局、縣鄉村振興局、縣財政局負責人參加簽約儀式。

(來源:昌江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