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洋浦石化新材料產業去年完成貿易額950億元

2022年02月17日21:33 | 來源:洋浦政務
小字號

在海南自貿港建設的帶動下,2021年洋浦經濟開發區石化辦共完成貿易額950億元,完成率134%。乙烯及下游項目建設順利,石化新材料產業項目建設進入高峰期,去年完成年度投資120億元。

2021年,洋浦石化辦堅決貫徹工委管委會的工作部署,全力完成下達的經濟指標任務,共完成貿易額950億元,完成率134%。

一直以來,洋浦石化辦深入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當好產業鏈的組織者、協調者”等指示要求,以“查堵點、破難題、促發展”活動為契機,多途徑解決漢地流體的融資難題、助力項目11月6日正式投產。洋浦石化辦堅持科技創新引領,推動產學研相結合,推動院士工作站的設立。

洋浦石化辦八級職員任偉東說,2021年是石化辦完整運行的第一年,這一年裡,石化辦克服了人少任務重的困難,圓滿完成了工委管委會交辦的各項任務。2022年,石化辦將繼續以“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是沖刺”的勁頭,圓滿完成工委管委會交辦的各項任務。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