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樂東“點對點”輸送38名農村勞動力赴粵務工

2022年02月17日23:14 |
小字號

2月16日上午,樂東黎族自治縣舉行“春風行動”暨“點對點”勞務輸出歡送儀式,輸送38名農村勞動力赴粵務工,迎來2022年轉移就業工作“開門紅”。

縣政府副縣長鐘樹婷出席歡送儀式並講話,鐘樹婷勉勵廣大外出務工人員發揚艱苦奮斗,吃苦耐勞的精神,踏踏實實干事,堂堂正正做人,樹立良好的樂東人形象,嚴格遵守廠規廠紀,文明務工,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創造美好的明天。

來自樂東各鄉鎮的38名外出務工人員整裝待發,即將踏上前往廣東的務工之旅,他們一個個精神飽滿、干勁十足,內心喜悅溢於言表。

今年以來,樂東相關部門充分利用春節前農民工返崗的有利時機,早安排、早部署、早對接,通過開展“點對點”的包車等轉移就業一站式服務的方式,送有意願外出務工人員去廣東等地相應的企業,從事電子加工、汽車等有關工作,多渠道促進農村勞動力就業。(來源:樂東縣廣播電視台)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