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儋州舉行2022年第二場“春風行動”暨海南自由貿易港招才引智現場招聘會

2022年02月18日20:30 |
小字號

求職者在面試。

求職者在面試。 

為集中為務工人員提供就業幫扶,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保障企業用工,推動就業形勢總體穩定,2月17日,儋州市在那大鎮海南西部人力資源市場舉行2022年第二場“春風行動”暨海南自由貿易港招才引智現場招聘會。

據悉,當天以招聘需求較大的民營企業、中小企業為重點,同時面向有招聘需求的各類企事業單位和社會組織入場招聘,為重點幫扶對象,返鄉人才、高校畢業生,就業困難人員和城鎮零就業家庭成員等,有就業需求的求職人員提供就業平台。

此次入駐招聘企業有45家,招聘225個職位,提供就業崗位1555個。招聘會當天入場人數約490人,初步達成就業意向263人。

此次招聘會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市委人才發展局、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市婦聯聯合主辦,市就業服務中心承辦,海南西部人力資源市場、海南天涯人力資源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儋州分公司協辦。(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儋州融媒全媒體記者夏佟 王家隆)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