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在自貿港建設一線展現擔當作為(“牢記初心使命 走好新的趕考路”大家談)

海南省海口市江東新區管理局征拆協調及項目推進部主管 郭子川
2022年02月22日08:0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2022年02月22日 第 19 版

江東新區是海南自貿港11個重點園區之一,吸引了大批企業入駐。2020年3月,我加入海口江東新區管理局。工作中,我把服務好企業和項目放在第一位,以實際行動為海南自貿港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海口哈羅學校項目建設一拖再拖,300多個孩子面臨著開學沒有校舍的風險。為確保學校順利開學,我們把黨支部建在項目上,與施工單位一起倒排工期,多次在凌晨與監理單位現場核查施工人數,項目施工進度終於有了保障。

自貿港建設提速,一批又一批項目在江東新區落地,為了更加高效地做好項目建設的服務保障工作,我把家從市區搬到了辦公室對面的村子,先后幫助多個項目解決地塊內管線與樹木遷移、電線杆遷改、土方運輸等問題。每天騎著電動單車往返於辦公室和項目建設一線,一年半的時間我騎壞了3輛電動單車,大家給我起了個外號:“單車專員”。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強調,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全面深化改革開放。作為青年黨員,我們要在日常工作中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大膽創新、敢闖敢試,在自貿港建設一線展現一名青年的擔當與作為。

(記者 曹文軒整理)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