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博鰲樂城先行區舉辦2021年度合作伙伴答謝大會

2022年02月23日14:28 |
小字號

在國家各部委的關心支持和海南省委省政府的正確領導下,2021年,樂城引進特許藥械品種的速度不斷加快,進口特許藥械品種首例突破200例,特許藥械使用患者數量同比增長483%,率先在國內基本實現了醫療技術、設備、藥品與國際先進水平“三同步”,已成為國際創新藥械率先進入中國市場的最主要通道。

這份成績的背后,離不開海南省衛健委、海南省醫保局、海南省藥監局和海口海關等部門的大力支持,以及國內外知名藥械企業的一路同行,和樂城發展建設者們的不懈努力。

2月21日,樂城先行區舉行2021年度合作伙伴答謝大會,對長期支持樂城先行區改革創新發展的國際藥械企業和醫療機構、醫護表示感謝。

大會首先答謝眾多藥械企業。稱他們長期支持樂城先行區的發展,多層面、多維度與樂城展開合作,從引入創新藥械、入駐“永不落幕”創新藥械展,到參與真實世界研究,支持醫生教育培訓、慈善捐贈等,提供了一系列創新醫療的解決方案,增進人民健康福祉。頒出最佳合作伙伴獎、特許藥械創新使用獎、真研成果獎、產業創新獎、國內創新企業獎、最具潛力獎等獎項。

大會還表彰了園區醫療機構和醫護。先行先試首例獎頒給了博鰲超級醫院,該醫院為園區貢獻了近三分之一的創新藥械首例突破,獲得121萬元的獎勵﹔醫療旅游服務獎頒給了海南一齡醫療產業發展有限公司,2021年期間,該醫療機構共使用特許藥械7555人次,特許藥械使用人次數量領先於園區其他醫療機構,獲得275萬元的獎勵。

同時頒發了業績增長獎、落地兌現獎、樂城建設獎、推進公立醫院落地先進個人獎、“最美醫生”、“最美護士”獎、“特許藥械推進”獎等多個獎項和獎勵。

(樂城先行區管理局發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