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2022.02.22”儋州市政務服務中心婚姻登記處迎來領証小高峰

2022年02月23日19:47 |
小字號

圖為市政務服務中心婚姻登記處現場。何萬常攝

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也是壬寅虎年正月廿二,因為2諧音“愛”,有著“成雙成對”的好寓意。在這個“良辰吉日”,市政務服務中心婚姻登記處人頭攢動,很多新人相約在這個特殊的日子牽手領取紅本本。

當天,記者在市政務服務中心看到,每對新人佩戴口罩,進入大廳查驗健康碼,並測量體溫正常后,取號排隊,隨后工作人員引導新人填表、核對材料,核對無誤后,有序辦理結婚登記,確保當天婚姻登記工作安全有序開展。

在婚姻登記台前,工作人員一邊說著“恭喜你們,新婚快樂”祝福語,一邊將“紅本本”交到新人手中,新人們領到結婚証后,熱情地向登記員們分發喜糖,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由於前來登記的新人數量大幅增加,婚姻登記處的工作人員也在這一天格外忙碌。當天婚姻登記處共迎接了133對新人前來登記。

據現場工作人員介紹,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盡可能滿足市民群眾的結婚登記需求,當天,婚姻登記處增加了2個辦事窗口、增加8人辦事人員,多舉措為新人提供細心貼心的服務。(儋州融媒全媒體 記者何萬常)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