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儋州加大環境整治力度迎接省運會

記者林書喜 特約記者李珂 通訊員羊文彪
2022年02月24日09:46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為做好省運會環境質量保障工作,第六屆省運會儋州市組委會環境整治組加大環境整治力度,不斷提升全域環境品質,以精致的城市形象迎接今年8月舉辦的第六屆省運會。

  儋州市城市管理局是省運會環境整治組的牽頭單位,該局按照第六屆省運會組委會和儋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提前協調各責任單位,在市“一創兩建”工作指揮部專班的基礎上,進一步充實城管力量,緊緊圍繞“五化”標准,持續加大全域街巷環境衛生、市容秩序、園林綠化等重點區域檢查、督導和整改力度,不斷深化推進生活垃圾分類工作,提升城市管理精細化水平,改造全市尤其是“一場兩館”和其他賽場周邊的園林街景面貌,制作花卉小品、擺花造景,打造精品街道街景,進一步烘托省運會環境氛圍,充分展現儋州城市景觀的藝術性、觀賞性。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