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儋州運動員村項目預計6月底竣工交付

2022年02月24日15:37 |
小字號

俯瞰儋州運動員村項目。羊文彪攝

2月23日,天氣雖然寒冷,但位於儋州那大鎮體育北路南側的儋州運動員村項目施工現場卻是一派繁忙景象,1000多名工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抓緊施工,截至目前,項目主體結構全面封頂,室內裝修進度完成72%。

據儋州運動村項目建設單位工程師符耀東介紹,運動村項目作為海南省2022年第六屆運動會主會場的配套工程,規劃建設9棟高層建筑,1052套房,總建筑面積約15萬平方米,建成后將為參加省運動會、省殘運會的運動員及裁判員等提供良好住宿保障,項目計劃於2022年6月30日竣工交付。

符耀東說,為了給入住的運動員及裁判員們提供優質的生活環境和便利的生活配套設施,在項目經理吉祥勃帶領下,項目團隊每日組織巡場等,全力推進項目建設,嚴控工程品質,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確保項目如期高質量完工。

據了解,該項目是由保利發展控股海南公司建設,自2021年6月下旬開工以來,採用裝配式建筑模式,通過工序緊密穿插來縮短施工期。項目團隊優化施工方案,25天完成整個樁基礎施工,30天完成主樓地下室結構施工,充分展示該項目建設的“儋州加速度”。

(來源: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