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儋州市治水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揭牌

2022年02月25日15:52 |
小字號

2月24日,儋州市治水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在市水務局正式揭牌,全面打響儋州治水攻堅戰。

市委副書記、市長兼洋浦工委副書記、市治水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鄒廣,副市長、市治水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莫正群一同為儋州市治水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揭牌。

據介紹,為加強對治污水、保供水、防洪水、排澇水、抓節水、優海水工作組織領導,全面推進整治水環境、遏制水污染、保護水資源、保障水安全等工作,以水環境綜合治理為突破口,在全市下大力氣打一場治水攻堅戰,高質量高標准推進儋州洋浦一體化發展,市委、市政府決定成立儋州市治水工作領導小組。

按照黨委統籌、黨政同責的原則,市治水工作領導小組的主要職責是:研究確定儋州治水工作重大事項﹔統籌協調治水工作中綜合性、跨部門的重大問題﹔統一指導全市重大治水頂層設計和政策制定﹔推動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有關治水工作決策部署的落實,承擔全市治水工作的頂層設計、統籌協調、監督考核、宣傳引導、信息報送等任務。

(來源: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