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菜籃子”供應充足價格平穩

2022年02月28日11:32 |
小字號

分揀、稱重、打包、運輸……2月25日,天還沒亮,位於先鋒路附近的儋州市菜籃子批發市場配送中心就開始忙碌起來,上海青、土豆、茄子、芹菜等生鮮蔬菜一應俱全,不僅菜品充足,菜價也是根據我市發布的平價蔬菜倡議價格表來定的。這裡每天配送的蔬菜數量大約10到12噸,除承包部分學校、機關、企業的食堂生鮮蔬菜配送外,還包括菜多多生鮮超市、紅旗市場及中興農貿市場部分攤位銷售進貨量。

“新鮮的蔬菜每天凌晨就運來了,我們的工人有不同的分工,凌晨1點左右開始上班,現在天氣逐漸回暖了,部分蔬菜的價格會再下降。”該配送中心總經理徐春紅說,除了生鮮蔬菜,還有油鹽醬醋等調料,客戶可以打電話預訂,也可以在微信小程序裡進行預訂。

“天還沒亮我就出門配送客人預訂好的菜品,及時將新鮮蔬菜送到客人手中,讓他們吃到新鮮的菜。”該配送中心配送工人劉海全說。

“在蔬菜方面,主要由我市菜籃子配送中心、公益性批發市場、各大商超及紅旗市場蔬菜批發經營戶從本地蔬菜基地、海口等市場及島外調運。”市現代服務業和投資促進局副局長黎冬梅說,目前我市蔬菜供應量充足,蔬菜調運正常運轉,價格趨勢平穩。(儋州融媒全媒體 記者丁子芹)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