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東治水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揭牌 推動“六水共治”開新局

2022年03月03日09:22 |
小字號

3月2日上午,樂東黎族自治縣在縣水務局舉行樂東黎族自治縣治水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揭牌儀式,標志著樂東治水工作全面開啟新模式。

縣政府副縣長、縣治水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何國慧出席揭牌儀式並講話。

何國慧要求,各部門務必要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視,在狠抓工作落實上全力以赴,在上下聯動、左右配合上不余遺力。抽調到治水辦的工作人員務必要以最快的速度進入角色,形成團隊,共同推進治水各項工作有條不紊地開展,以優異的治水成績爭創一流治水縣城,全面改善樂東水環境。縣治水辦要完善督導檢查和考核問責機制,提高考核的針對性、可操作性和約束力,充分發揮考核“指揮棒”和“風向標”作用。同時要加大宣傳力度,動員全員全城全民治水,引導人民群眾共同參與治水,共享治水成果。不斷開創治水新局面,為打造人水和諧綠色可持續發展的新樂東貢獻力量。

縣治水辦常務副主任、縣水務局局長陳雄鋒主持揭牌儀式。

縣生態環境局、農業農村局、縣資規局等治水辦成員單位領導和治水辦工作人員參加揭牌儀式。

(樂東黎族自治縣廣播電視台)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