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放歌中國》走進昌江公益演出激情開唱

2022年03月07日14:56 |
小字號

近日,由昌江黎族自治縣委縣政府主辦的“春賞木棉紅·唱響自貿港的春天——《放歌中國》走進昌江”公益演出在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廣場激情開唱。國內多位知名歌手攜手昌江本地藝術團體,為全縣群眾帶來了一場精彩紛呈的演出。

晚會在大合唱《歌唱祖國》中正式拉開序章。《紅星照我去戰斗》《我愛祖國的藍天》《梨花白》《你在他鄉還好嗎》等一首首經典歌曲,與《黎鄉歡歌》《木棉花開時候》《種山蘭》等充滿著黎族特色的海南本土節目交替上演,悠揚的旋律與黎族人民的熱情讓整場晚會高潮迭起,精彩紛呈。晚會還穿插了互動與熱場環節,現場掌聲、歡呼聲不斷,叫好聲、歡歌聲此起彼伏。

昌江中學學生李思思說:“聽到這些熟悉的歌曲,感受到這些知名歌手對我們昌江的喜愛,也感受到了我們昌江人民的熱情。希望以后可以多請一些歌手來到我們美麗的昌江表演。”

兩個半小時的精彩演出讓人意猶未盡,在全體演職人員和現場觀眾齊唱《歌唱祖國》中圓滿落下帷幕。

(來源:昌江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