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至洋浦公交快線開通 推進儋州洋浦交通一體化

2022年03月09日19:56 |
小字號

從3月7日起,儋州至洋浦K1公交快線啟動線路試運營,加快推動儋州洋浦一體化高質量發展。

工作人員對乘客進行體溫檢測,查驗健康碼。

儋州洋浦K1公交快線全天運營12個班次,兩地同時對開,共投入4輛公路型客運車輛,每輛30到40個座位,線路全程62公裡,60分鐘。起始、終點站儋州市圖書館、洋浦大廈(往返),實行雙向定點定時對開,中途不停靠,公交直達專線暫定票價5元。

“開通儋州-洋浦K1公交快線,對我們老百姓來說很實惠,我們很開心。現在坐公交車5元就能到儋州辦事,非常方便。”洋浦干沖區居民李明詩說。

“有了快速公交車,更加方便親戚們來往儋州洋浦,再沒有了后顧之憂,而且公交車安全舒適,價格還便宜。”儋州市民李先生談到儋州洋浦開通公交快線大加贊揚。

“下一步,洋浦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還將持續關注群眾需求和建議,不斷優化公交線路,為儋州洋浦一體化城市公交線路正式開通做好流量測試,方便兩地群眾出行。”洋浦經濟開發區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譚明堯表示,公司將堅決貫徹落實省委關於推動儋州洋浦一體化發展的決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和洋浦交通運輸和港航局關於兩地公交互通的指示要求,重點加強車輛安全監管,提升服務質量,營造安全、便捷、優質、有序的公交運營環境,推動儋州洋浦公交互通可持續發展。(洋浦政務)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