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儋州邀請規劃師 服務那大鎮美麗鄉村規劃設計

記者林書喜 特約記者李珂 通訊員羊富
2022年03月10日08:31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儋州市那大鎮政府3月9日發出一封公開信,誠摯邀請20名駐村規劃師,為那大鎮美麗鄉村規劃設計提供全過程服務,以“新村民”視角,發掘鄉村稟賦潛力,充分體現鄉村獨特個性與發展特色。

  儋州市那大鎮全面推進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堅持規劃先行,搭建“鎮-設計團隊-村-組”四位一體的工作專班,建立政府統籌、多部門協同、村民參與、專業力量團隊支撐的工作機制。那大鎮2021年在全省率先推行駐村規劃師制度,每個行政村安排2名駐村規劃師,為農房報建、建設管理以及村庄規劃編制等提供全過程、全方位的咨詢服務,發揮有效作用。本次邀請的20名駐村規劃師,要求具備城鄉規劃、村庄規劃,園林景觀、建筑、環境設計和市政設計等相關專業知識。那大鎮政府將為駐村規劃師提供交通、餐飲等補貼。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