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又一新地標年底建成!洋浦東部生活區強勢崛起

2022年03月10日11:14 |
小字號

生活在洋浦東部生活區的人們,一定會對兩個在建的地標性項目特別感興趣,一個是百米“雙子樓”航運大廈,另外一個就是洋浦保利國際貿易中心了,這個項目建設情況如何?一起來看

項目效果圖

在洋浦保利國際貿易中心項目施工現場,200多名工人在商業辦公大樓、生活配套大樓同步開展主體結構施工、室內裝修、砌筑抹灰、水電安裝等各項工作。

洋浦保利國際貿易中心將打造集商務辦公、交易大廳、商業配套為一體,服務於洋浦國際貿易的辦公基地。據項目現場負責人吳樹輝介紹,項目計劃今年7月全部封頂,今年年底前全部竣工。

洋浦保利國際貿易中心由保利集團旗下的保利(海南)旅游發展有限公司建設,項目位於洋浦新英灣大道與橫七路交叉路口,佔地37畝,總建筑面積為82900平方米,總投資7億元。項目建成后,將以“洋浦之窗”的姿態,成為洋浦的地標性建筑之一,對環新英灣自貿港新城建設及營商環境的優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洋浦政務)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