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學雷鋒”月系列活動暨喜迎海南省第六屆運動會活動啟動

2022年03月13日19:24 |
小字號

“學雷鋒”月系列活動啟動儀式上,小學生在講述雷鋒的故事。牛偉攝

3月12日上午,由儋州市旅文局指導、市圖書館主辦的“學雷鋒”月系列活動暨喜迎海南省第六屆運動會活動在市圖書館啟動。該活動旨在進一步豐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並以倡導閱讀的方式弘揚雷鋒精神,為海南省第六屆運動會的召開營造良好的社會風尚。

活動中,來自全市部分幼兒園、小學的學生們通過向觀眾講述關於雷鋒及“新時代的雷鋒”的小故事,倡導學習和弘揚雷鋒精神。“學習雷鋒好榜樣,我們在幫助他人的同時,還可以提升自己,我們要學會奉獻自己的愛心。”學生吳芳樺說。

“在陪伴孩子的時候,我們常常帶孩子參加很多課外活動。今天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要從小培養孩子樂於助人、樂於奉獻的品德。”市民鐘海潮說。

據了解,此次活動將持續到本月底,期間還將開展“學習雷鋒好榜樣”主題放映、“走進雷鋒同志”主題圖書推薦等活動,引導廣大讀者學習並踐行雷鋒精神,積極參與到志願服務中去。(儋州融媒全媒體 記者牛偉)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