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東開展2022年全民義務植樹活動

2022年03月14日17:58 |
小字號

3月12日上午,樂東黎族自治縣啟動2022年義務植樹月活動。縣政府副縣長鐘帥參加並宣布義務植樹月正式啟動。當天全縣共種植了3000株椰子樹。

縣林業局局長林宏芳在致辭中表示,今年義務植樹月活動的主題是“同繪寶島綠色生態畫卷,共建中華民族四季花園”。各鎮各部門要將此次活動作為全縣植樹造林綠化工作的集結號,動員廣大干部職工群眾深入開展國土綠化行動,堅持植綠愛綠護綠,切實守護好樂東的綠水青山,為推進自貿港和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建設貢獻樂東力量。

在樂東黎族自治縣佛羅鎮福塘村植樹現場,樂東220名干部職工、群眾代表一起揮鍬挖土、扶正樹苗、填土夯苗、提水澆灌,一共種下了1000多棵椰子樹苗。

參加義務植樹的黨員干部職工紛紛表示,植樹造林是每位樂東人應盡的義務,以實際行動號召廣大市民群眾積極投身到植樹造林活動中來,加快植樹造林步伐,為綠化樂東、美化樂東增添新綠。

近年來,樂東黎族自治縣把植樹造林作為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的一項重要舉措來狠抓落實。2021年,樂東全縣共完成植樹造林種植面積8834.35畝,完成年度造林綠化任務。(樂東廣播電視台)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