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總投資3.38億元 樂東2022年度第二批重大項目集中開工

2022年03月18日14:26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樂東2022年度第二批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活動在樂東舉行。樂東縣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樂東3月18日電 (樊歡迪)3月18日,樂東2022年度第二批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活動在樂東舉行。據了解,本次集中開工項目共11個,計劃總投資3.38億元,2022年計劃完成投資2.46億元,涵蓋了基礎設施建設、衛生領域建設、生態環保建設等領域。縣委書記孫世文宣布開工。

縣委書記孫世文宣布開工。樂東縣委宣傳部供圖

11個開工項目分別是:樂東黎族自治縣婦幼保健院門診綜合樓建設項目、樂東黎族自治縣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實驗樓及配套項目、美麗鄉村悅雲庄(一期)、2021年農村公路養護工程-危橋改造項目(油鬆橋、丹村河橋、林場橋、水利溝橋、奮賽橋)、樂東黎族自治縣看守所信息安防系統項目、樂東黎族自治縣2022年度大安鎮高標准農田項目、樂東黎族自治縣2022年志仲鎮高標准農田項目、樂東黎族自治縣2022年青山洋及赤樓洋高標准農田建設項目、樂東黎族自治縣臥龍嶺烈士紀念園項目、樂東黎族自治縣利國鎮茅坡村委會連片農村生活污水治理項目、樂東黎族自治縣抱由鎮抱灣村生活污水治理示范工程。

縣委副書記、縣長黃文聰致辭。樂東縣委宣傳部供圖

縣委副書記、縣長黃文聰在活動上致辭表示,此次開工的11個項目展示了全縣項目包裝謀劃和前期推動的豐碩成果,為樂東高質量發展,高標准參與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注入了新的血液,煥發更大的活力。

黃文聰強調,今年是“產業投資提升年”“基礎設施建設年”,各部門要牢固樹立“項目為王”理念,當好“店小二”,持續提升項目建設“保姆式”服務能力,堅持一切盯著項目看、一切圍著項目轉、一切扭住項目干,以嚴的要求、實的作風、優的服務為項目建設做保障、強支撐,不斷優化項目建設保障水平,確保一季度固定資產投資取得開門紅。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