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儋州洋浦15個項目集中開工 完善基礎設施 推動產業發展

記者林書喜 特約記者李珂
2022年03月22日08:11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完善基礎設施 推動產業發展

3月21日,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2022年度第二批集中開工活動儋州會場在儋州工業園王五片區舉行。本次儋州洋浦集中開工項目共15個,總投資18.39億元,主要集中在環新英灣區域,不僅有園區道路等基礎設施建設項目,還有高端制造、石化新材料、高新技術、現代物流等產業項目。

據介紹,此次集中開工的項目分別為:鹽田港現代物流中心、東華鵬霄產業園、歐億家進口肉類冷鏈加工基地、儀龍佐迪亞克(海南)充氣艇、金發科技年產6萬噸高性能新材料、天基隆智控年產3000套智能控制閥暨華南流體控制服務基地、王五片區道路建設工程(二期)、木棠片區污水處理廠工程、洋浦石化功能區園一路及浦四路南段延長線、石化新材料產業園(二期)市政道路及配套工程(一階段)、石化功能園區智慧巡防一體化項目——石化功能區封閉管理配套建設項目、洋浦關內建成區道路綜合工程、儋州濱海新區東二直路、洋浦東部生活區非機動車道等配套設施完善改造工程、洋浦先進制造園區市政道路配套建設工程等。

儋州市副市長、洋浦管委會副主任王民表示,此次15個項目集中開工,既對儋州實現一季度固定資產投資“開門紅”“開門穩”具有非常重要的現實意義,也對推動儋州洋浦一體化發展、優化產業結構、提升發展質量、加快轉型升級等具有比較關鍵的促進作用,必將對儋州洋浦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責編:蔣成柳、陳海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