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樂東再建1600多套安居房 不超8000元/平方米

記者周月光 特約記者林東
2022年03月23日08:48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樂東今年再建1600多套安居房

樂東黎族自治縣今年將再開工建設1600多套安居房,目前已經完成征地工作。這是近日海南日報記者從樂東了解到的。

據悉,樂東目前在建安居房項目兩個,規劃用地面積共113畝,建設安居房共1300多套,套型建筑面積不超過120平方米。採用裝配式方式建造,實行現房、標准裝修銷售。建設模式及資金來源為採取“限房價、競地價”,政府統籌,市場化運作。銷售價格不超過8000元/平方米。

據介紹,樂東安居房購房對象為符合條件的本縣基層教師和基層醫務人員。基層教師是指在鄉鎮(不含城關鎮和劃入城市主城區的鄉鎮)工作,公辦中小學和幼兒園在編在崗教師(含特崗教師)、 編外在崗教師,民辦中小學和幼兒園在崗的專任教師。基層醫務人員是指在鄉鎮(不含城關鎮和劃入城市主城區的鄉鎮)工作,基層醫療衛生機構在編在崗醫務人員、編外在崗醫務人員和“縣屬鄉用、鄉屬村用”醫務人員,鄉村緊密型一體化管理的鄉村醫生。醫務人員含醫生、護士、衛生技術人員和公共衛生工作者。

上述兩個安居房項目將於明年交付使用。

(責編:蔣成柳、陳海燕)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