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樂東黎族自治縣政協舉辦新一屆委員履職能力提升專題培訓班

2022年03月23日22:37 |
小字號

3月21日至22日,樂東黎族自治縣政協在縣委黨校舉辦新一屆委員履職能力提升專題培訓班。縣政協主席邢益瓊,副主席陳求妹、吳寧、王平林、傅德波,秘書長陳尉全和政協全體委員以及機關干部共150余人參加培訓。

此次培訓得到了省政協的大力支持,邀請到了省政協常委、提案委員會主任冼諾春,省政協常委、農業和農村委員會主任婁東風,省政協文化研究交流協會副會長、原文史資料委員會主任李朱全,省政協辦公廳信息處廖文瓊等4名領導,主要圍繞人民政協理論和如何撰寫提案、反映社情民意、推進基層協商民主建設等實踐問題進行權威性、系統性的授課,使大家對人民政協的性質、歷史、地位、作用和時代使命有一個全新的理解,進一步增強當好政協委員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為十一屆縣政協工作開好局、起好步夯實了履職基礎。

通過培訓,委員們紛紛表示,要結合本職工作,認真領會、用心思考、學以致用、推動工作,真正做到“懂政協、會協商、善議政,守紀律、講規矩、重品行”,努力在政協工作創新發展中展現一名政協委員風採。(樂東微發布)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