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瓊中:做大做強瓊中女足 強力推進百花嶺創5A級景區

2022年03月24日09:20 |
小字號

3月22日下午,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百花嶺熱帶雨林文化旅游區創國家5A級景區和做大做強瓊中女足工作推進會在縣四套班子綜合辦公樓六樓會議室召開,縣委書記徐斌主持會議,縣委副書記、縣長蔣莉萍,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陳朝芳,縣政協主席吳鐘良等縣領導出席會議。

會議首先聽取關於百花嶺熱帶雨林文化旅游區創國家5A級景區工作和做大做強瓊中女足工作的推進情況。

徐斌強調,各單位各部門要各司其職,協同配合,把握好瓊中女足這個“金字招牌”,將瓊中女足努力打造成為體教融合示范樣板﹔要嚴格對標對表創建國家5A級景區相關標准,查漏補缺,切實做到“缺什麼補什麼”﹔要落實縣領導聯系服務企業2小時問題解決機制,為企業排憂解難﹔要進一步梳理任務清單,將任務分解、落實到具體的責任人和責任單位﹔各責任人和責任單位要嚴格按照時間節點,一項一項抓推進、抓落實。

會上,徐斌對照《百花嶺創建國家5A級景區工作任務責任清單表》,將表中所列的景區總控規審批、旅游資源景觀價值評價報告、基礎設施配套建設等項目,逐項細化分解到各相關單位進行落實。

蔣莉萍要求,要進一步嚴格落實黨政領導責任、部門監管責任和企業主體責任﹔各分管領導和責任人要針對存在的問題,親自研究,親自部署﹔各相關部門要及時匯報對接項目推進情況﹔要少講困難和問題,多談方法和辦法,攻堅克難破瓶頸﹔政企要密切配合,加快項目建設。

各參會單位就負責的項目進展及下一步工作進行了匯報。

(瓊中融媒體中心 王麗娟 徐世國)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