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自貿港政策紅利不斷釋放 “零關稅”為洋浦企業帶來真金白銀

2022年03月24日14:15 |
小字號

海南自由貿易港自用生產設備“零關稅”政策實施以來,洋浦積極推動政策落地,擴大政策效應,讓企業切實享受到自貿港政策紅利。

3月15日,華能洋浦熱電有限公司在洋浦海關申報進口的調節閥順利通關放行。據了解,3月以來已經有3個批次的進口自用生產設備運抵項目現場。截至目前,華能洋浦熱電已完成7批進口自用生產設備“零關稅”業務,進口貨值累計約734萬元,免征稅額共計136萬元。

據該公司副總經理蘇湘瑜介紹,“零關稅”政策為企業降本增效,讓企業切實享受到了海南自貿港的政策紅利。

海南自由貿易港自用生產設備“零關稅”政策,具有負面清單種類極少、對清單實行動態管理、政策受益面廣等特點,進一步降低了海南自貿港企業稅負水平。

海南自貿港自用生產設備“零關稅”政策讓企業獲益良多,除了降低稅負,還進一步增強產業競爭力,吸引更多國內外優質企業到海南發展,不斷夯實海南自貿港實體經濟,有力推動海南自貿港建設。

(洋浦政務)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