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保亭將打造赤田水庫流域綜合治理制度集成創新案例

2022年03月25日14:45 |
小字號

3月24日上午,保亭、三亞兩地聯合召開赤田水庫流域聯合整治指揮部聯席會議,縣委書記穆克瑞出席會議,強調要完善體制機制,密切溝通協作,加快項目建設,扎實推動赤田水庫流域綜合治理工作,為全省乃至全國跨區域流域綜合治理提供可借鑒、可推廣的經驗。

會議在赤田水庫流域聯合整治指揮部(赤田水庫供水灌溉管理處)會議室召開。保亭、三亞分別匯報了赤田水庫流域綜合治理工作進展情況,並就如何加快推進流域綜合治理工作交換了意見建議。

穆克瑞表示,赤田水庫流域綜合治理關乎生態環境保護大局,關乎保亭、三亞兩地群眾飲水安全,是重大的環境治理工程、民生工程、政治工程,更是對“國之大者”“省委要求”心中有數的具體體現。要深入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推進赤田水庫流域綜合治理工作,把流域綜合治理工作打造成集成創新案例。要建立健全高效合作運行機制,無縫對接的溝通協調機制,做到實時事事對接好、溝通好,把難題發現在早、解決在早。要把各項工作抓細抓實抓具體,圍繞項目化、具體化、指標化、可考核、可量化,把各項任務安排妥當細致,把各個項目建設得安全高效。要積極做好信息報送工作,指揮部辦公室要當好省級層面與兩地之間溝通協調的橋梁紐帶,及時把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的具體情況,需要協調解決的具體事項上報省領導小組辦公室,把工作謀劃在前、落實在前,掌握工作主動權。

三亞市副市長賈文濤,保亭縣副縣長王剛出席會議。

(來源:保亭電視台)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