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昌江核電二期項目“聚力攻堅杯”勞動競賽啟動

2022年03月25日15:52 |
小字號

3月23日上午,由海南省總工會主辦,華能海南昌江核電有限公司承辦的華能海南昌江核電二期項目“聚力攻堅杯”勞動競賽啟動儀式在華能海南昌江核電二期項目工地舉行。

參加啟動儀式的領導嘉賓觀看了華能海南昌江核電二期項目介紹視頻。華能海南昌江核電有限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潘風國致歡迎詞。儀式還宣讀了中國華能集團有限公司賀信及此次競賽方案,為參賽代表隊授旗。參賽單位代表及考評組組長現場宣誓。隨后,領導嘉賓按下啟動鍵,宣布“聚力攻堅杯”勞動競賽正式啟動。

據了解,“聚力攻堅杯”勞動競賽今年3月啟動,至2024年底前完成,競賽內容包括安全生產、工程質量、工程進度、文明施工、技術創新以及創國優工程。通過競賽,旨在務期完成“核島安裝開始”“壓力容器安裝開始”“外穹頂吊裝”三個階段目標,實現現場安全零事故、質量事件零發生、關鍵節點零延誤,工作作風新風貌、管控能力新突破、責任落實新成效的“三零、三新”控制指標。

(來源:昌江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