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儋州召開醫療保障工作會議部署2022年全市醫保工作

2022年03月25日16:00 |
小字號

3月23日下午,儋州全市2022年醫療保障工作會議召開,會議總結2021年全市醫保工作,部署2022年全市醫保工作。

副市長莫正群出席會議並講話。

莫正群指出,醫療保障是社會保障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減輕群眾就醫負擔、增進民生福祉、維護社會和諧穩定的重大民生工程。做好醫療保障各項工作,對於進一步完善社會保障體系、切實改善民生、促進高質量發展具有重要意義。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切實增強做好醫療保障工作的責任感和急迫感,認真貫徹落實市第十三次黨代表大會及市兩會精神,突出重點、強化措施、穩步推進,扎實推進我市醫保工作高質量發展。

莫正群要求,各鄉鎮、各相關部門要加強領導、強基固本,確保醫療保障各項工作落到實處。要把醫療保障工作納入重要工作日程,進行專題研究、安排部署,並結合省、市作風建設能力提升活動和“查、破、促”活動,著力打造一支政治過硬、業務精通、擔當作為的醫療保障干部隊伍。要常態化開展嚴打欺保騙保專項行動,在全市醫療行業形成“不敢騙、不能騙、不願騙”的良好氛圍,為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和儋州洋浦一體化發展凝聚人心、匯聚力量,奮力開創全市醫保工作新局面。

(來源: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