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昌江部署2022年昌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

2022年03月31日10:42 |
小字號

3月30日下午,2022年昌江黎族自治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部署會議在縣機關辦公樓八樓人大會議室召開,總結昌江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段工作任務,動員全縣上下統一思想,明確任務,強化措施,為昌江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奠定堅實的基礎。

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梁澤參加會議。

會議聽取2021年全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專題匯報,宣讀《昌江黎族自治縣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方案》。

會議要求,要提高認識,統一思想,切實增強做好未成年人工作的使命感和自覺性,按照各自職責和任務分工,逐項抓好任務落實。要突出重點、狠抓關鍵,突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引領作用,扎實推進文明校園創建工作,切實發揮學校、家庭、社會“三結合”教育網絡的作用,堅持社會綜合治理和文化生產服務並重,完善未成年人關愛服務體系,進一步提高創建質量和水平。要齊抓共管、務求實效,全面落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各項任務,不斷開創我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新局面,為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奠定堅實基礎。

縣文明辦、縣教育局、縣民政局、團縣委、縣婦聯、各鄉鎮、縣城各社區、各中小學校等70多家單位的負責人參加會議。(昌江融媒體中心 鐘瀟虹 吉雄)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