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瓊海開設多個“黃碼”人員核酸採樣點

2022年04月02日09:26 |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瓊海4月2日電 (李浩蓉)記者從瓊海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辦公室獲悉,為進一步織密疫情防控網,有效阻斷新冠肺炎疫情傳播,瓊海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對與陽性病例活動軌跡有時空伴隨的人員發送通知短信並進行海南健康碼賦“黃碼”。現開設瓊海市轄區時空伴隨人員核酸採樣點。

據悉,瓊海市轄區時空伴隨人員核酸採樣點自2022年4月2日起正式啟用,採樣服務時間為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瓊海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辦公室提醒,請“黃碼”人員主動向瓊海疫情防控指揮部和所在社區(村)報備,遵守相關防疫規定,除封控區、管控區范圍內人員和集中隔離或居家隔離觀察期未滿人員外,其他“黃碼”人員憑身份証、健康碼和通知短信到就近的時空伴隨人員核酸採樣點(詳見附表)進行“三天兩檢”,即在被賦予“黃碼”之后3天內間隔24小時以上完成2次核酸檢測(憑通知短信免費檢測)。第一次核酸檢測為陰性者,12個小時內會自動轉為綠碼,請繼續完成第二次檢測。

瓊海市轄區時空伴隨人員核酸採樣點信息表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