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車輛側翻司機被困 儋州疫情防控執勤工作人員及時救助

2022年04月04日11:09 |
小字號

圖為那大鎮執法中隊二分隊隊員們救助被困司機。那大鎮供圖

4月3日9時30分,在洛基疫情防控點連續參加21小時疫情防控執勤后,儋州市那大鎮執法中隊二分隊隊員李澤現和隊員換班拖著疲憊的身體返程,在北部灣大道和前進路交叉口發現一車輛發生事故側翻在路邊,車頭嚴重變形,車門也變形無法打開,司機被卡在了駕駛座無法脫身。

“趕緊停車,我們下去看看!”緊要關頭,來不及多想,李澤現和隊員迅速靠邊停車,分工對車輛情況進行查看,並第一時間對被困司機進行積極救援。

“我們對駕駛室的擋風玻璃進行了拆除,最終在眾人的合力下,駕駛室車門被撬開,被困司機才得以順利爬出駕駛室。”李澤現說,救出司機后,發現司機沒有受傷情況,他就直接撥打了報警電話。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的民警到達事故現場后,他才和隊員離開了事故現場。

據了解,目前,該起事故司機無生命危險,事故具體原因還有待交警部門進一步調查。(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