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保亭縣委組織部深入開展黨建引領疫情防控督查

2022年04月06日10:30 |
小字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為有效管控保亭縣疫情傳播風險,強化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黨建引領作用,清明假期期間,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組織部及時印發《關於以黨建引領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通知》,號召各級黨組織和黨員進一步從嚴從實從細抓好黨建引領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同時,組建3支由部領導帶隊的督查組,分赴進出保亭縣重要防控卡點開展督查。

督查組深入各鄉鎮重點卡口,詳細了解各級黨組織對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黨員下沉、黨員作用發揮、值班制度落實、外來人員摸排、政策宣傳引導等工作開展情況,要求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中切實發揮戰斗堡壘作用和先鋒模范作用。

縣委常委、組織部長林洪冰帶隊先后到三道鎮檳榔谷、三道居、高速路互通等卡口開展督查,看望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人員和黨員群眾,感謝大家清明假期堅守疫情防控第一線,守護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安全。林洪冰詳細查看卡口記錄本以及防控設施配備情況,嚴肅指出卡點防控工作存在的不足並提出具體意見。她要求,要全面落實縣委、縣政府防控工作部署,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僥幸心理,以“絲毫不放鬆”的政治自覺、“一個不漏過”的責任擔當,盡快補齊工作短板,因地制宜抓好各項防控工作。黨員干部在疫情防控中要靠前指揮、沖鋒在第一線、戰斗在最前沿,體現“我是黨員我先上”的鮮明態度,帶頭嚴守紀律、帶頭做出奉獻,以實際行動影響和激勵群眾堅定信心、科學預防,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此外,組織部梁瓊、李振安等部領導分別帶隊前往各鄉鎮開展督查。

(來源:保亭黨建微信公眾號)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