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三大平台支撐海南中小學校線上教學工作

記者陳蔚林 通訊員李娟 黃文光
2022年04月07日08:29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確保停課不停學

  根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4月6日起,海南省部分市縣中小學校暫緩學生返校並啟動線上教學。省教育廳發布通知,提示各地各校可充分利用國家中小學智慧教育平台、海南省教育資源公共服務平台、海南省中小學5G同步課堂公共服務平台等支撐線上教學工作,保障中小學校師生“離校不離教,停課不停學”。

  一是依托國家中小學智慧教育平台(https://www.zxx.edu.cn/)的豐富教學資源開展“線上教學”。二是依托海南省教育資源公共服務平台(https://yun.hainan.edu.cn/)支撐“停課不停學”。三是依托海南省中小學5G同步課堂公共服務平台(http://124.225.15.6:90)開設直播課。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