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保亭:多部門聯合筑牢社區疫情防控“銅牆鐵壁”

2022年04月07日11:04 |
小字號

面對近期嚴峻復雜的疫情防控形勢,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保城鎮城北社區立足實際,多舉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牢社區疫情防控安全防線。

在庄園麗都小區門口記者看到,由物業、責任單位組成的防疫人員為進入小區的每位居民測量體溫、查驗健康碼、行程碼,並督促他們正確佩戴口罩,當好小區“守門員”,為居民群眾“保駕護航”。

此外,社區、責任單位還組織人員定期開展入戶排查,全面排查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人員,並在排查中宣傳防疫知識,引導居民減少外出聚集,進一步提高群眾對疫情防控知識的知曉率。

針對轄區內的40個小區,保城鎮城北社區強部署、廣宣傳、嚴防控,堅決貫徹落實上級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抓實抓細各項防控措施,扎實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切實保障轄區居民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

(來源:保亭電視台)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