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儋州20余家愛心企業捐贈抗疫物資

2022年04月07日11:21 |
小字號

4月6日,儋州多家愛心企業紛紛伸出援助之手,踴躍捐贈防疫工作急需的醫療和生活物資,向抗疫一線工作人員送去溫暖和關懷,為全市抗擊疫情工作鼓勁打氣。

儋州多家超市、酒店也紛紛竭盡所能,向那大鎮洛基村和屋基村管控區捐贈口罩、洗手液、醫用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資以及牛奶、八寶粥、儋州粽子等生活物資。

那大鎮洛基村黨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謝敏鋒說:“感謝愛心企業對我們慷慨解囊。我們充分感受到了大家的心意,一定會妥善利用好大家捐贈的物資,把我們的防疫工作做好,早日戰勝疫情。”

當天下午,那大鎮商會還組織20余家企業攜飲料等物資慰問抗疫一線醫護人員,並集體錄制短視頻為醫護人員加油點贊,號召社會各界同心協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來源: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楊、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