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樂東強調抓好疫情防控宣傳 提高群眾疫情防控意識

2022年04月08日09:16 |
小字號

陳廣軍一行深入一線研究部署抓好疫情防控宣傳工作。

4月7日,樂東黎族自治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陳廣軍一行深入樂東尖峰、千家、保國等疫情防控點,實地研究部署抓好疫情防控宣傳工作,動員全縣人民齊心協力,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陳廣軍在部署抓好疫情防控宣傳工作時強調四點要求,一是要筑牢疫情防控防線,加大疫情防控宣傳力度,突出做好“地點碼”和“新冠抗原試劑”推廣使用的宣傳﹔要扎實做好群眾宣傳工作,做到村裡響廣播、路上見橫幅,讓疫情防控知識家喻戶曉、入腦入心,全面提高群眾疫情防控意識和自我保護意識。二是各查驗點工作人員要嚴實守好關口陣地,認真細致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優化現場服務保障,嚴格落實核酸採樣“一米線安全距離”要求,防止人員聚集扎堆,確保核酸檢測工作安全、規范、有序開展。三是要研究推行核酸檢測証明,避免群眾重復檢測,減少查驗點工作人員工作量,確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開展。四是要注重搜集在抗疫一線的先進典型、先進事跡,對愛崗敬業,在防疫工作中做出突出貢獻的醫護人員、公安干警、志願者及各鎮黨員干部的感人事跡進行大力宣傳,推出一批有溫度的宣傳報道,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的示范引領作用,為抗疫營造良好的氛圍。(樂東縣委宣傳部 文/圖)

(責編:蔣成柳、潘惠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