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儋州(洋浦)集中簽約8個項目 總投資額超40億元

2022年04月10日11:36 |
小字號

圖為活動現場。

市委副書記、市長,兼洋浦經濟開發區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鄒廣在簽約儀式上致辭。

4月8日,海南自由貿易港2022年第一批重點項目線上線下集中簽約儋州(洋浦)分會場活動舉行。活動以視頻連線方式完成簽約8個項目協議,將為加快推進儋洋一體化全方位、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勁動力。

市委副書記、市長,兼洋浦經濟開發區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鄒廣在簽約儀式上致辭時表示,今年是推進儋州洋浦一體化發展的開局之年,越來越多的企業進駐到儋州洋浦,充分顯示了儋州洋浦一體化發展的廣闊前景,也體現出了儋州洋浦實現轉型升級高質量發展的決心和信心。未來,儋州洋浦將一如既往地當好“店小二”,服務好企業,希望企業朋友更加積極主動加入到儋州洋浦一體化高質量發展建設中,用心用情用力推動項目順利建設。

大唐海南公司、獨鳳軒公司等企業代表表示,將依托產業優勢以及海南自貿港的政策、地理、環境等優勢,加快推動項目早日建成投產,推動產業集聚發展,為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貢獻力量。

副市長、洋浦管委會副主任王民與企業代表簽約。儋州融媒全媒體記者 何文新 攝

據了解,此次簽約活動,儋州洋浦共簽約了天運國際(海南)數智加工流通中心、獨鳳軒3萬噸小分子蛋白原湯精深加工產業基地、鈷錳和聚酯催化劑綠色制造、中國大唐-東方電氣年產100萬千瓦風力發電設備等8個項目,涉及石化新材料、先進制造業、食品加工、文旅以及外資等領域,總投資額超40億元。此次8個項目的簽約落地,進一步延伸了儋州洋浦的產業鏈,對進一步優化儋州洋浦產業結構,助推經濟高質量發展將產生有力的促進作用。

市領導任延新、王民、張勇軍等出席簽約儀式現場,副市長、洋浦管委會副主任王民與企業代表簽約。(儋州市融媒體中心消息 儋州融媒全媒體記者王敏權)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