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海南省開展“南海系列”育才計劃考核評估工作

記者易宗平
2022年04月12日08:10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考核不合格 將不再列入培養范圍

  4月11日,記者從省委人才發展局獲悉,海南省將集中開展2022年“南海系列”育才計劃考核評估工作。其中,4月至5月對第二批培養對象進行期中考核,7月對第一批培養對象進行抽查督導。

  “南海系列”育才計劃包括南海名家(含南海名家青年項目)、南海英才、南海工匠、南海鄉土人才。對第一批658名培養對象,海南省將按總數的20%即132人進行抽查。抽查主要採用線上考核的方式,即專家組對培養對象線上提交的材料開展評估。對第二批334名培養對象,海南省將對照考核評估指標體系,採用“匯報+專家提問”的方式,由專家進行評估打分。

  據了解,對此次考核結果,合格及以上等次的將繼續培養,發放資助經費﹔對不合格等次的將不再列入培養范圍,並停止發放資助經費。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