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教育系統82名干部職工助力抗疫

2022年04月12日14:23 |
小字號

利用核酸檢測開展大范圍篩查,是精准防控疫情的有效手段。4月8日晚,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關於開展那大鎮主城區核酸檢測的通告,決定於4月9日在那大鎮主城區開展大規模核酸檢測。接到通知后,市教育局連夜安排部署,積極動員教育系統干部職工積極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請大家佩戴好口罩”“請大家保持一米距離”“請您打開健康碼”……4月9日早上,教育系統干部職工與醫護人員、社區工作人員一起為“疫”而戰。當天,在核酸檢測採樣現場,教育系統干部職工們頭頂炎炎烈日,有條不紊地開展各項工作。有的干部職工在維持秩序,指引群眾排隊時遵守“一米線”原則﹔有的干部職工在給排隊等候的群眾測體溫﹔有的干部職工在指導群眾掃碼、填報信息﹔有的干部職工協調補充檢材和轉運採集好的樣品等。

據統計,當天,市教育局共派出干部職工82人前往群英社區宏達路口、文化南路五街、通暢駕校核酸檢測採樣點,開展協助工作。

戰“疫”時刻,責任在肩。市教育局相關負責人介紹,該局將繼續配合相關部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為儋州疫情防控工作扛起教育擔當,貢獻教育力量。(儋州融媒全媒體 符武月)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