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市印發評分排名工作方案 進一步推動能力提升建設年活動走深走實

2022年04月12日18:42 |
小字號

近日,儋州市印發《儋州市“能力提升建設年”活動暨深化拓展“查堵點、破難題、促發展”活動評分排名工作方案》,進一步推動活動深入開展。

方案明確,對全市活動單位分基層組和機關組分別進行評分排名。排名包括動態排名和年度排名,動態排名主要參考各活動單位平時活動開展情況,分別安排在5月中旬、7月中旬、9月中旬和11月中旬進行﹔年度排名主要參考各活動單位平時活動以及年度活動目標任務完成情況,時間安排在12月底進行。其中,全市16個鄉鎮黨委和3個辦事處工委共19個單位為基層組,各市直機關單位黨組(黨委),市各人民團體和直屬企事業單位、省駐市各單位黨組(黨委)共77個單位為機關組。

方案規定,活動排名總體評分的基礎分值為100分,主要包括四項內容,每項共25分。分別是:“查破促”活動(25分)、實戰化大培訓活動(25分)、專業化大練兵活動(25分)、特色化大比武活動(25分)。同時,實行加分制和扣分制,主要參考活動單位是否被省、市活動辦通報表揚或通報批評。

方案強調,對在活動中表現突出的集體和個人,予以通報表揚、嘉獎或記功。對活動中表現突出且一貫優秀的干部,優先提拔使用。基層組動態排名累計2次后3名、機關組動態排名累計2次后6名的,對單位主要負責人進行約談並在全市通報批評。動態排名情況作為年度排名的重要參考,基層組年度排名前3名和后3名,機關組年度排名在前6名和后6名的,報市委督查績效考評委員會辦公室作為單位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參考。(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