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市委督查和績效考評委員會辦公室挂牌成立

2022年04月14日10:23 |
小字號

4月12日下午,中共儋州市委督查和績效考評委員會辦公室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市委督查和績效考評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李愛華出席挂牌儀式並講話。

據介紹,此次新組建成立的市委督查和績效考評委員會辦公室,是儋洋一體化行政體制改革的成果之一。它整合市委市政府“兩辦”和洋浦經濟開發區管委會辦公室的督查職責、市委組織部績效管理相關職責,列入市委工作機關序列,主要負責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決策部署貫徹落實情況的督促檢查,負責省、市領導特別是主要領導批示辦理及市委市政府領導關注熱點、難點問題的專項督辦工作,負責組織協調全市績效考評等工作。為推動市委市政府重大決策部署落實、構建主動發現問題並有效解決的閉環工作機制、發揮爭先創優的績效考評作用等方面提供強大組織保障。

李愛華指出,組建市委督查和績效考評委員會辦公室,是市委站在全局高度謀劃推進的一項重大機構變革,對助推儋州洋浦一體化高質量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市委督查和績效考評委員會辦公室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全力推動中央決策、省委部署在儋州落到實處﹔要圍繞中心抓督考,緊盯市委市政府重點工作任務,通過系統謀劃設計、健全規章制度、用好督考結果,有效推動各項決策部署落實落細。要與紀檢、組織等部門協同聯動抓督考,把握工作重點,全力構建督考工作新格局,在推動儋洋一體化高質量發展中展現新擔當、做出新作為。(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韋雪梅)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