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今年第一季度 洋浦控股50個項目累計完成投資13.85億元

2022年04月14日20:11 |
小字號

今年1至3月,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的前提下,洋浦控股公司穩步推進洋浦產城融合安居工程及配套設施項目一期等續建、新建50個項目,累計完成投資13.85億元。

在洋浦產城融合安居工程及配套設施項目一期四標段,850多名工人正在同步開展主體階段鋁模安裝、鋼筋綁扎、混凝土澆筑、地下室外土方回填等工作。截至目前,項目已完成形象進度32%,累計完成投資13.85億元,計劃今年完成投資25.67億元,預計2023年6月如期建成投用。

據了解,洋浦產城融合安居工程及配套設施項目一期是控股公司今年的續建項目,包括4個標段。該項目總用地面積為477.83畝,總建筑面積為92.89萬平方米,項目總投資44.68億元,2021年已完成投資8.44億元。項目主要建設47棟高層住宅,配套建設商業樓、停車樓、社區中心等主體工程。目前,4個目標段嚴格按照控股公司要求,穩步推進項目建設。項目建成后,可滿足4922戶搬遷戶居住,總安置人數超過2萬人。

洋浦控股公司今年續建項目包括洋浦產城融合安居工程及配套設施項目(一期)、洋浦石化功能區乙烯項目配套公共管廊工程(二期)和東部配套區路網基礎設施建設(一期)等28個,計劃完成投資43.55億元。新建項目包括洋浦港開放口岸設施設備升級改造及“二線口岸”查驗設施設備建設項目、洋浦產城融合安居工程配套小學項目和洋浦污水處理廠擴建工程等22個,計劃完成投資14.99億元。貯備項目有第二自來水廠項目、石化新材料產業園(二期)配套公共管廊工程和石化功能區北片區骨干道路建設工程等9個,計劃完成投資1.06億元。

洋浦開發建設控股有限公司規劃建設部部長龍思表示,洋浦控股公司是洋浦經濟開發區開發建設主體,未來也將承擔環新英灣片區建設任務,今年計劃建設項目59個,計劃完成投資59.6億元。根據儋州洋浦一體化發展需要,洋浦控股公司將全力當好環新英灣片區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和公共服務配套的“先行者”和“排頭兵”。(洋浦政務)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