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資訊

儋州市舉辦海南省第六屆運動會線上知識有獎競答活動

2022年04月14日20:21 |
小字號

4月14日,由儋州市委宣傳部主辦的海南省第六屆運動會線上知識有獎競答活動開始了,活動時間為4月至5月,每次答題共設置10道選擇題,達到90分即可獲得抽獎機會,每人每日有2次抽獎機會,抽獎獲得的紅包可直接存入微信零錢錢包裡。

“首屆海南省體育運動會舉辦的城市是?”“從遠處俯瞰儋州市體育中心‘一場兩館’的三個比賽館整體呈現什麼字形排列?”“第六屆省運會設置競技體育項目16大項,有15大項比賽在儋州舉行是正確還是錯誤?”……在答題小程序裡,一道道關於海南省體育運動會的趣味知識問答呈現在廣大市民面前,市民隻要選擇正確的選項就可以積累得分,達到一定的分數即可進行抽獎,讓廣大市民朋友可以在參與答題的同時又增進了對海南省體育運動會知識的了解。

“看到‘這裡是儋州’公眾號發布的答題推文,我第一時間就點進去參與答題了,借助這次答題,可以開展省六運會知識在線學習,在線答題測試,了解自己知識掌握程度。通過在線上答題,點燃了我對省六運會的激情,我很期待8月份參加比賽的運動健兒們精彩的表現。”市民林青說。

據悉,今年8月海南省第六屆運動會將在儋州市舉行,此活動進一步助力了海南省第六屆運動會的知名度和參與度,在全市范圍內營造“我為省運會作貢獻”及積極參與省運會的濃厚氛圍。(儋州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劉陽陽、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