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擴大)會議召開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海南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記者易宗平
2022年04月15日08:37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4月1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擴大)會議召開,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海南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並就貫徹落實重要講話精神進行研究部署。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為海南今后長遠發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具有極其重大意義的綱領性文獻。要一刻也不耽誤地抓緊抓深抓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學習,深刻領會精神實質、核心要義。要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考察中對鄉村振興、種業、生態環保、熱帶雨林國家公園、非物質文化遺產等方面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繼續推進《中華人民共和國海南自由貿易港法》法定任務的督促落實,抓實海南地方立法﹔深入開展調研,扎實開展監督,切實扛起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人大擔當。要下更大的氣力提高能力、轉變作風,加強基層一線調研,按照省委統一部署,立足人大實際,抓好抓實人大機關“能力提升建設年”活動,努力在人大營造主動干事、積極干事、嚴謹干事的良好氛圍。

  省委副書記,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李軍主持會議,胡光輝、肖杰、劉星泰、苻彩香、孫大海、陸志遠、關進平、林澤鋒出席會議,康耀紅列席會議。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