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昌江廣凌南繁產業防控生產兩手抓

記者劉婧姝 特約記者黃兆雪 通訊員黃海玲
2022年04月15日10:39 | 來源:海南日報
小字號

  近日,在昌江廣凌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的現代南繁產業科技示范園,農產品加工車間裡的30多名工人正有序分揀地瓜。受疫情影響,該公司克服困難,落實進出園區人員查驗健康碼、地點碼、測量體溫等防控工作,及時從昌化鎮、海尾鎮收購地瓜,保障車間工作正常。該車間每天分揀5萬斤至6萬斤地瓜,主要銷往北京、上海、浙江、江蘇等地。

  園區佔地61.62畝,總投資3.2億元,分2期建設,一期建設1.6萬平方米的農產品加工和集散中心,6800平方米冷鏈物流庫。目前,農產品加工廠房和冷藏庫頂部鋼結構屋面已建設完畢,12間冷藏庫房、3部貨梯、出入庫貨物升降平台和加工廠毛豆色選機流水線設備也已安裝調試到位,目前進行試產和試運營。二期建設的1棟7層互聯網產業大樓已封頂,另1棟互聯網產業大樓已建至第4層,1棟生物科技研發大樓已完成主體施工。

  “受疫情影響,來自廣東省的技術工人沒有辦法准時來到園區進行施工。目前計劃在4月底,安排工人陸續進入園區建設。項目二期計劃在今年底完成主體工程建設。”昌江廣凌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說。

(責編:潘惠文、蔣成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