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海南頻道>>海南新聞

洋浦完善城市基礎設施 穩步推進道路綜合工程建設

2022年04月17日20:21 |
小字號

洋浦關內建成區道路綜合工程是儋州洋浦2022年度第二批集中開工項目之一。作為項目的代建方,洋浦開發建設控股有限公司日前已組織施工單位進場施工,部分道路預計今年內完成建設,將進一步完善城市基礎設施,更好服務洋浦經濟社會發展。

洋浦關內建成區道路綜合工程總投資0.64億元,2022年計劃投資0.5億元。共涉及5條道路,分別是迎賓大道至金洋路、華浦路連接線,嘉洋路中段擴建和洋浦大橋北橋頭橋下輔道完善工程。目前,嘉洋路中段擴建和洋浦大橋北橋頭橋下輔道完善工程已進入施工階段。

從2020年以來,洋浦啟動26條合計約49.3公裡的市政道路建設。目前,洋浦環新英灣南片區道路貫通工程金浦路北段等道路建成通車,東部生活區橫十三路東段、中心大道北段基本通車,橫十七路、環新英灣大道等正在推進。

這些道路建成后,將進一步完善洋浦東部生活區路網結構,為周邊企業和居民出行提供便利,提升群眾的幸福感、滿意度、獲得感。

接下來,洋浦開發建設控股有限公司將緊抓進度、質量、安全,確保工程按期完成,方便周邊企業和居民正常通行,優化洋浦的營商環境。(洋浦政務)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